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改变~

很多事情...
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
不知不觉...
就在你不知不觉中改变...
有些,
是连你自己都没察觉到的...
其中就有--->自己的改变...
是哪里在改变?
行为?态度?性格?说话?....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真的不晓得...
我还是以前的我...
可是...
有人就会认为你变了...
你们呢?
有没有发觉到自己的改变?

2 comments:

  1. 嗯嗯~我發現你真的變了~
    你變得比以前開朗了~

    而我變得比較不計較了~
    我很想你們,看見你們在大馬那麼開心的出遊,似乎忘記我曾經也是你們的一員...

    但是,無所謂了...看見自己的朋友開心,我也會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加油~

    自己還是自己~~

    ReplyDelete
  2. 有变得开朗吗?
    可能你是从照片里看所以才这样觉得...
    其实我不觉得我自己有变得开朗...
    很多事情我只有在静静的时候想...
    又不知道对谁说,也不知道怎么说...
    玩时当然不会去想这么多...
    而且很多东西说变就变...
    尤其是人的想法...
    所以很多东西都猜不透...

    我们没有忘记你啦...
    你回来时我们才出来聚一聚咯^^
    决定几时回来了要告诉我们丫...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