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1.11 非常倒霉的一天 TT

haizzz~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的倒霉...
三更半夜,竟然刮起“台风”,把我的太空橱弄坏弄倒在地上...结果早上起来,慧敏就告诉我半夜刮台风所以把我的橱吹倒..(其实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橱脚会坏掉然后整个橱倒了下来)...我橱里的东西都跌了出来..因为要赶着上早课所以把所有的衣服丢在床上,放学回家才整理...
结果5点放学,接近六点才到家,已经很累了,还看到那可恶的橱,要整理我的橱和那些衣服,让我有点心情不好...不过还好翔借我他的橱,不然我那些衣服不知道要放哪了...谢谢丫翔...^^
到了晚上,leong说他的朋友要拿东西给他,所以叫我们下楼拿,我们拿了就直接下楼吃晚餐,也把leong的画一起带去吃,吃完后我们就去书店和提款,结果回到家leong打来,我们才发现忘了把他的画带回来...天啊!结果我们帮leong画了一张新的,真的很难画,画得很累,因为每一画都得量,画到一半leong回来了,就说我们用错纸了...=.=我的天啊!过后,没办法..它也没有他要用的那种纸,可是到最后我们画了大约1小时多的画还是作废了...还是得leong亲自重画...真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今天从早上8点上课上到5点已经很累,回来还要收拾烂摊子,结果还发生这种事...真是对不起,leong....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而且我不擅于表达...所以如果上面的句子有不顺还是像在写作文这样还是什么的请别见怪...因为我真的不会写...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