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对我在乎的人和事),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欢被在乎,


我喜欢被宠,
我喜欢宠我在乎的人,
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
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
我爱哭(很生气/觉得委屈时眼泪会流,流到无法说话),
爱笑、爱闹...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