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S.H.E ♥ +想说的话 1

♥ S.H.E 
爱而为一 演唱会

每次心情不好时,
听了我最爱的S.H.E live show,
心情就会变好...
很奇怪...
说真的...
听着他们的演唱会是一种享受...
嘻嘻...^^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有跟我一样的感觉...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这种感觉很好(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容易就被他们唱歌的心情所感染...
尤其是这次的''爱而为一''演唱会...
很期待看他们表演的画面,
也很期待他们的幕后花絮...
一定很棒...
而且他们有很多花样...
一些歌也改了曲风...
改了还是很好听,
有不同的感觉...
也蛮搞笑的...
有他们就一定有欢笑...
真的很棒...

----------------------------------------------------------------------------------------------

一阵子没写blog了...
有时候,
一天里有好几种心情...
很难去形容...
虽然这里是写出自己心情的地方...
可是不是每件事都能在这里说...
因为毕竟别人会看到...
所以...
唯一最好的地方就是---->心里
因为别人看不到...
如果想错了,误会了,
还有机会纠正,改变...
我愿意分享别人的心事...
可是我不太会分享我的心事给别人...
因为不知怎么说...
而且我不知道别人了不了解我所要表达的...
毕竟不是每个人的看法/想法都一样...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