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礼物2011 篇◕‿◕------->♥

♥12/4◕‿◕
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放假的开始...
开心开心~XD
考完试,
就马上飞去马六甲...哈哈..
就在这一天,
收到了2份礼物...

第一份:Mun Wai, Thanks ya~^^

I know what i want to do in tis long holidays already~
hahaha...XD
thx ya~^^


第二份:谢谢你丫Meng Han~^^
谢谢你...
谢谢你载我回又载我去,
所以才赶得及...XD
还送这么特别的礼物给我...
哈哈...
谢哟~^^

接着,
到了马六甲...
xiao qian, shi hui&ah ji
来接我们...
过后我们去了------>
这里吃我们的晚餐...
有倩,慧,Ah Ji, Leong, Zi Xuan, Sharan, Jia Jun & Lehun...
过后,
我们去了海边...
他们在海边帮我庆生...
这是我第一次在海边过生日...
谢谢你们!!!
还有,
要谢谢AhJi & Jia Jun...
谢谢你们载我们去玩~~~


♥13/4◕‿◕
My Big Day~
12AM
吹完蜡烛后...
我收到了很多礼物...
看看是什么~^^

BY: XIAO QIAN~
画画就是那么厉害..XD
Hello Kitty那么难画,你都会画...
很可爱...
谢谢你丫...

这是正版HelloKitty耶..
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Shi Hui, Sharan, Hui Min, Ying Xin,  Leong, Meng Jian, Andrew, Zi Xuan~
BY: LEONG
感谢Leong做了这本很有纪念性的东西给我...
里面写满了你们的祝福~
感谢你们~
p/s: 这照片有点蒙,可能是leong要睡觉了,所以拍蒙了...哈哈哈...XD 可是也不错,那就看不是很清楚我的照片了...lol..=P

谢谢你丫凌~
哈哈...
那天真不好意思...
还你跑来跑去...
我正想买个mp3耶...XD
感谢你~

最后~
哈哈哈...
看了这么久是不是找不到你的丫~XD
你的在这儿------>
 Hello Kitty杯子
还有~这儿个~XD
BY: SHI HUI
哈哈...
谢谢你~
很高兴收到这个...
很特别...
我很喜欢~
再加上那Video...
我更开心◕‿◕~XD
感谢你施慧~

◕‿◕我会好好收藏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