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也许

也许,
我应该沉默些...
也许,
我应该对某件事/人改观...
也许,
改变并不是一件坏事...
但必须是好的...
也许,
有些事情不需要太执着...
有时候执着并不是件好事...
也许,
有些事情不需要想太多...
因为那只是自寻烦恼...
也许,
我该做好自己...

-------------------------------------

有一天,
跟朋友聊着聊着...
就聊到了梦想...
听你说着你的梦想...
真的很伟大...
希望你的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帮助很多人...
说起来真惭愧...
因为我好像都没有一个真正的梦想...
现在所做的,
只是为了让未来的日子好过些...
我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不过,
我还是会朝着现在的目标前进!!!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