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26/04/11

假期无聊上来写写blog...
无聊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
还好还能偶尔上网看看戏...
不然肯定闷得发慌...
真是的,
在kl时又想着能回来...
现在放长假,
却又想着还是读书时比较好...
也许不会这么闷...
12/5 成绩就要出了...
有点害怕...
怕成绩不理想...
因为没有用功...
我脑袋就是这样,
重要的很难进,
不重要的就偏偏进了很多...
知道什么是最重要,
可是就偏偏办不到...
怪不得我样样都不好...
是自己活该...

我不会写美丽的句子,
想破了脑袋还是想不到...
说话技巧也不好...
所以我说的话也许很少人会认同,
或是听得进...

我在乎细节,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好...
可是我有在尽力做好...
每个人都喜欢被重视...
我也不例外...
我也努力去重视每个人...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做好...

p/s: 呵呵...在家无聊,所以写些有的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